嘉定外冈镇:“杨勇公益汇”为外冈“添绿”

来源:嘉定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3-30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播种的好时节。3月26日下午,伴着煦日和风,在恒荣路-银龙路路口的绿化种植地,由“杨勇公益汇”发起的“我为外冈添份绿”义务植树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

    活动正式开始前,“杨勇公益汇”的负责人杨勇对所有参与者的积极响应表示感谢,并说明安全注意事项,而后由外冈农业服务中心的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植树的流程和分工安排等。活动一开始大家就立刻动了起来,有的负责铲土;有的负责提水;有的负责浇水,现场气氛其乐融融,一颗颗小树苗在大家的努力下“安家落户”,大家都沉浸在劳动的乐趣中兴奋不已,期待着明年再来观赏自己的劳动成果。

    种树完毕后,工作人员将事先准备的心愿卡分发给志愿者们,大家纷纷填写心愿,并挂在树苗上。“我希望每一只小鸟都能有一个家。”“希望小树和我一起茁壮成长。”大家的希望都是简单而美好。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相信通过大家的劳动付出,来年一定能看到枝繁叶茂的大树!

(图片来源均为:外冈镇)

    “杨勇公益汇”是外冈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下属的一支爱心团队,以外冈的注册企业——上海累善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名字命名,凝聚了一群热心人,他们不计报酬、助人为乐、扶贫帮困、无私奉献,是外冈好心人的典范。(外冈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