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两新”党员参与“爱·公益 行·温暖”主题活动

来源:嘉定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3-06

e2feada964b4485db852a7c51474404e.JPG

    3月5日,以“爱·公益 行·温暖”为主题,嘉定区“两新”组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暨江桥镇创城200天“登高”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在江桥镇市民文化广场举行。区委副书记周金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杰,区政协副主席陈技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全区100余家“两新”组织党组织的450多名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行动。

    本届活动,通过成立“两新”组织爱心接力站,为创城一线人员免费提供茶水、毛巾、针线包等救急物品;聘任“两新”企业路段长,实行创城路段企业文明包干;发布“爱在江桥”邻里守望志愿服务公益地图,成立“摩拜管家”志愿服务队,实行“摩拜看齐”积分管理活动,展示“两新”组织党员以自已的实际行动加入创城迎检队伍、为创城加油添彩。活动现场还推送了公益“红包”,认领创城公益任务。(嘉定报)

b43a9954f65046019a79d10b16e7ea8c.JPG

(图片来源均为:嘉定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