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图书馆举办道德讲堂暨2016年度志愿者表彰活动

来源:嘉定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3-03

(图片来源:嘉定图书馆)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使道德建设的氛围更加浓厚、基础更加扎实、实践更加深入、成效更加明显,2月25日,区图书馆以“搭把手,我们在一起”为主题,举办了道德讲堂暨2016年度志愿者表彰活动。
    “就像寒冬腊月的暖流,是久旱甘霖的雨后,不以善小而不为,一滴水,也能映出四海五洲。搭把手,搭上一把手,人生旅途一起走。” 活动伊始,《搭把手——献给志愿者的歌》洋溢着志愿服务的激情,彰显出了“勿以善小而不为”的志愿服务理念。嘉定区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周志燕以《一步一步走出精彩》为主题,回顾了2016年志愿者们的成绩,展示了志愿者的风采。随后,嘉定区图书馆举行了颁奖仪式,为荣获2016年度优秀志愿者团队的7支队伍和2016年度十佳志愿者、优秀志愿者颁奖,并向他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图书馆员工王庆稳、万思远为在座的志愿者们献上了一首《献给志愿者的诗》,感谢他们不计报酬、不求回报的义举。在随后的微故事、微感言环节,嘉图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述了《心会跟爱一起走》等身边志愿者的故事,志愿者代表们也发表了微感言,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在《同一首歌》优美的歌声里,活动走向了尾声。

    近年来,嘉定区图书馆的志愿队伍不断壮大,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推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进一步弘扬和学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嘉图的美好明天汲取源源不绝的精神动力。(嘉定图书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