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江桥镇“四叶草”创城志愿者团队成立

来源:嘉定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1-23

 

    1月22日,嘉定区江桥镇“四叶草”创城志愿者团队成立暨创城优秀志愿者表彰主题活动在嘉星社区举行。

ee525ab69f4e48e39bda9eec778b47d5.JPG

    江桥镇“四叶草”志愿者服务团队是由4家创城单位共同组建的,包括嘉华社区的“勿忘我”志愿服务小队、金旺社区的“常青藤”志愿服务小队、嘉星社区的“夕阳红”志愿服务小队、江佳社区筹建组的“向日葵”志愿服务小队,旨在更好地开展社区创城工作,着力解决创城工作中的瓶颈难点问题,通过4家社区资源力量整合,在充分发挥自身社区优势的同时,取三方之长补一方之短。

    活动以PPT的形式回顾了4家社区2016年志愿者活动的开展情况。镇领导在致辞中对志愿者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志愿者们继续做好文明创建的领头羊,积极传递文明出行、文明居住的理念,共同劝阻不文明行为,共同参与小区环境文明建设,希望4家社区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结对共建的基础上,积极整合创新活动载体,进一步丰富活动内涵,拓宽志愿者服务的范围,真正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7f4bc0b37cda4d7d87192a37c50da926.JPG

(图片来源均为:江桥镇)

    活动还表彰了一批社区创城优秀志愿者,并穿插了小品《为了美丽》、音舞快板《创城要同心,志愿服务要同行》等表演节目,最终在舞蹈《本命年》中落下帷幕。(江桥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