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启动百万市民文明礼仪培训工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28

    2012年12月27日晚,由嘉定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的2012“教化之城 礼乐嘉定”文艺晚会暨百万市民文明礼仪培训工程启动仪式在嘉定影剧院隆重举行。

    整场晚会由“礼、乐、风、雅、颂”五个篇章组成,东方演艺集团、上海歌剧院的艺术家和表演者带来的充满嘉定礼教特色的大型文艺节目,鲜明地体现了嘉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整体思路、创新举措和干部群众投身创城工作的坚定信念。

    据了解,2012年4月,嘉定区委、区政府提出了全国文明城区创建三年行动计划,明确了“到2014年成功获得‘全国文明城区提名资格’的目标”。为此,嘉定启动了百万市民文明礼仪培训工程,将通过专家授课、宣讲和网络教育等多种形式,向包括来沪务工人员在内的全体市民,进行文明礼仪知识培训。目前,嘉定已组织编写了《市民礼仪读本》、《窗口服务行业礼仪读本》等多种教材。

 

图像

 

图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