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村

来源:嘉定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7-17

    7月11日上午,三里村暑期活动站开展了红色主题教育活动,主题为“喜迎十九大•童心向党行”。
    党的十九大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是全民关注的一件大事。青少年是党和国家的未来,为了发扬革命传统,传承中国文化,向学生们推荐红色经典歌曲是唤起人们的红色记忆,感受党的光辉历史及传统的好方法。今天就由工作人员带领全体学生学唱了红色歌曲《我的祖国》。
    从欣赏歌曲、阐述背景、剖析歌词、鉴赏歌曲意义等一系列活动中让学生们充分了解《我的祖国》这首歌曲背后的含义:展现了祖国的美丽与强大,深切地表达了浓烈的爱国主义思想,唱出了志愿军战士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之情和英雄主义的气概。这有助于学生们更好地领略革命精神与党的正确领导,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此外,通过评选唱歌优秀的学生进行领唱这一环节也充分地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好地融入到学唱红歌的氛围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