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桥小学——缅怀革命先烈 珍惜幸福生活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4

    知晓先烈事,常怀感恩心!民办包桥小学2017年“缅怀革命先烈 珍惜幸福生活”在清明节前夕举行!民办包桥小学党小组和包桥村代表,学校德育处和三、四、五年级少先队员代表,缅怀先烈,寄托对革命者的哀思。
    缅怀烈士 寄托哀思

    3月31日上午,在校党小组组织带领下,三、四、五年级队员代表们衣着整洁、神情庄重地聚集在廖家礽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 珍惜幸福生活”为主题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学校少先队大队长王静雯同学发言宣誓后,祭扫活动开始,学校各级领导分别发言;接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默哀;缅怀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队员们向烈士墓敬献小黄菊,用抹布擦洗墓碑,捡起烈士墓周围的杂物等等。
    缅怀先烈 珍惜幸福

    缅怀仪式结束后,少先队辅导员朱老师带领少先队员们参观了廖家礽烈士纪念馆,组织队员们书写观后感言,并对全体少先队员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勤奋学习,力争将来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