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冈小学——缅怀先烈 做共产主义接班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4

    为了缅怀先烈,激励队员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弘扬爱国热情,3月29日下午,外冈小学儿童团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党团员教师代表来到嘉定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 做共产主义接班人”清明扫墓主题活动。

    队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聚集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行庄重的祭扫革命烈士仪式,以此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我们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心。随后,师生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嘉定革命烈士陵园,馆内陈列着各种文物、图片和历史资料,生动再现了英雄先烈积极抗日、英勇战斗、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光辉事迹。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让队员们了解抗日战争历史,了解发生在自己家乡的革命故事,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他们的爱国意识,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