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8

第五期:走进众创空间,聊聊创业的事(下)
 
    上周我们说,现在创客们是赶上了好时候了。 
    全国目前有约1600家创孵平台,创孵基地看上去都辣么辣么漂亮,辣么辣么高大上,各家创孵基地还有专业的投资人和各类平台、资源围绕在创客们身边,好像有一种离成功不远的赶脚呢…… 
    END 
    让我们走进创客、投资人和创孵平台的专家学者们,了解真实的他们,分享他们的创业经。 
    你可知道,创业没那么容易,在我创业的途中曾经有6年的时间资金只出不进,你们知道这是一种什么赶脚吗?创业可得耐得住寂寞,扛得住压力… 
    我觉得创业者诚信诚实很重要,团队很重要,坚持很重要… 
    创业要学会跟别人分享,你能帮助别人,你对别人有用,你也就有了价值…… 
    我们需要解决是人才的问题,怎样吸引人才是我们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我们投资人喜欢‘拼’的创客” 
    投资人在语音里面与我们分享了他选人、选项目的标准。快,再听一遍! 
    创业没有激情不行,光有激情也不够,还是实力最重要! 

    悄悄告诉你,这是创客中心会议的一次记录,小编只能帮到你这了,看你悟性了…… 
    收好不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