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8

第四期:走进众创空间,聊聊创业的事(上)

 

    去年5月,上海出台“科创22条”,提出要把大魔都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为时代的号召,迅速掀起一股创新创业的新浪潮,众创空间更像是雨后的春笋一般欢脱地铺开来,创业变得看似so so so easy!不过,面对新兴的众创空间,总有人问“ What are you 弄啥嘞?” 
    下面小嘉要按捺住激动的心情和大家分享众创空间赞爆了的环境,分分钟萌发一种求收留的情绪有木有…… 
    马卡龙色调,谁说会场就非得严肃…… 
    路演分享会,I HAVE A DREAM 的气场…… 
    每个角落都充满着梦幻气息…… 
    书,总是空间里的元素之一 
    至于空间里的创客嘛……哈哈,自己看吧↓ 
    还有人留言说想看看片头中出现的浑厚男中音的主人……恰好他是今天的主播……但是俗话说,声音和长相往往成反比! 
    啥?又不想看了?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梦想破碎神马的,我们一概不负责! 
    最后,来几张工作照!想造紫薇小编是哪一个?别以为你长得帅我就会告诉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