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洲控股集团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5

关爱“城市美容师”争做文明绿洲人
——“我为环卫工人做有温暖的好事”活动倡议书

各位市民朋友们、全体绿洲人: 
    无论白天黑夜,无论酷暑严寒,有这样一群人,他(她)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任凭日晒雨淋,常年奔波在大街小巷,累了席地而坐,渴了喝一口自带的水,用汗水洗净这座城市,用辛勤扮靓我们的家园,这就是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为了让更多的人关心环卫工人,形成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的良好风气,我们向广大市民朋友、全体绿洲人发出如下倡仪: 
     一是尊重环卫工人,自觉维护他们的劳动成果。对待环卫工人,要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尊重,多一份关爱。他们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奉献精神,为改善城市环境作出了重大贡献。但是,在社会生活中仍有少数人缺乏公德意识,不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有的甚至恶言粗语伤害环卫工人。为此,呼吁每位市民、绿洲人都要树立尊重环卫工人的意识,理解他们的艰苦和辛劳,对侮辱、忽视环卫工人及其劳动成果的行为,要及时劝阻、制止和给予谴责。一份感恩、一份尊重、一份温暖、一份爱心,会给他们带来无穷的力量,会为城市的文明插上高飞的翅膀。 
    二是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维护区容区貌。嘉定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维护良好的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是全体市民的共同责任。当你把垃圾袋交到他们的手中前,请您将垃圾分好类,将碎玻璃、钉子等尖利的物品包裹好,爱护环卫工人的手,做到不随地倾倒垃圾、污水,不向果皮箱扔污浊物、便溺物,不从楼道或车厢内向窗外扔纸屑杂物,不随地吐痰、吐口香糖,不乱贴乱画、随意毁损环卫设施,不让宠物随地便溺。一份配合、一份支持,会给环卫工人带来很大的帮助,会为嘉定的洁净增添无限的光彩。 
    三是全民动手,开展清洁家园行动。清洁嘉定,美化家园,人人有责,家家受益。开展志愿清洁行动是我们共同维护良好市容环境卫生的基本要求,我们每一位市民、每一个绿洲人都应积极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努力争当志愿清洁家园的典范,走出家庭、走向社会,动手清洁大街小巷,清理社区房前屋后、楼道、庭院垃圾杂物,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一份参与、一份实践,会为环卫工作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会为城市的靓丽带来无限的源动力。 
    一个倡议,一种承诺,一份责任。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珍惜清洁成果,关爱环卫工人,为建设更加富裕、秀美、文明、幸福的嘉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绿洲控股集团
2017年2月17日

附件:绿洲控股集团温馨服务点一览表



绿洲控股集团温馨服务点一览表

服务点名称

服务点地址

服务点标识

嘉隆物业

博乐路73号客服中心服务点

博乐路73号

 

嘉定影剧院服务点

城中路149号

影剧院大厅

 

州桥老街服务点

堂绘酒吧

州桥老街

明清一条街

 

敬茶坊

博艺堂

普洱茶府

素往来

品味斋

老伍酒吧

州桥画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