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牙防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5

倡议书

 

广大市民

    您们好!

    凌晨,当整座疁城还沉浸在甜美的梦乡时,环卫工人披星戴月,手拿扫帚为我们清扫着大街小巷,日夜奋战在大街小巷的第一线。在寒冷的冬天,他们渴了饿了喝口水杯里早就凉透的水,吃口自带的饭盒;累了,就坐在寒风瑟瑟的路边小歇一会。在炎热的夏季,他们热了,就随手擦去额头上大滴的汗水,累了,就在树荫下稍休息。无论是大雪纷飞,还是烈日当头,哪里有污垢,哪里就有他们劳动的身影。几十年如一日,他们用双手为我们创造了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为了给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送去一份温暖与感谢。为此,我们真诚的感谢可亲可敬可爱的“城市美容师”,让我们感受到美丽疁城的魅力。

    我们牙防所在为环卫工人送温暖的道路上,身先士卒发挥正能量。牙防所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位于嘉定城区中心地段,对城区附近的环卫工人来说,就近休息十分便利,休息结束后继续回到工作地点也很便捷。我所利用门诊大厅候诊区及室外咖啡亭的中午时间,设立室内、外两处休息点,为环卫工人们提供一个冬天避寒、夏天避暑、雨天避雨的地方。在这里,工人们可以蓄水、热饭、歇歇脚、聊聊天、小酣一会。同时,为了避免环卫工人因为炎热导致中暑,我所特为环卫工人们在门诊大厅一楼便民服务处准备了急救药箱,提供量血压服务,保障健康。门诊大厅设立的“一元咖啡”便利服务,用“一元钱”换一杯现磨咖啡,让工人们能在辛苦工作后好好放松,享受休息时间。

    嘉定区牙病防治所全体职工向全体市民发出如下倡议:我们真诚呼吁各单位、沿街企业、商铺以及社会群众能够积极参与,利用单位现有资源为环卫工人设置短暂落脚休息的便利点,提供蓄水、热饭、遮阳避雨等服务。与此同时,为环卫工人做温暖好事,更应该体现在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上。在这里,我们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们,共同爱护城市的环境卫生,不随手乱扔烟头、纸屑、果皮等垃圾,拒绝车窗抛物,不随地吐痰,共同建设美好家园。为环卫工人做些力所能及的好事,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爱心感动,让充满正能量的旗帜在疁城上空飘扬!

 

 

嘉定区牙病防治所

2017年3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