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统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5

屈统军:尽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

 

    在寒冷的冬日里,六里村75岁以上的老人们都收到了一件礼物,那就是由菊园新村民、乐绅羊绒董事长屈统军赠送的御寒毛裤,为老人们带来一份温暖。 
    此次捐赠的208条毛裤价值6万多元,而这已经不是屈统军第一次做慈善了,事业有成后,他总想着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回馈社会。因此在各种募捐活动中都能见到屈统军的身影,汶川地震时,他还带着乐绅羊绒生产的御寒衣物为震区灾民送去温暖。除了捐款捐物,他还援建了两所希望小学。 
    去年,当选六里新家园新村民党支部书记后,屈统军又惦记起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时值春节来临,又恰逢百年一遇的寒潮,为村里的老人们添置一件御寒衣物的想法便应运而生。与六里村委会商量后,屈统军决定为村里每一位75岁以上的老人送上一条毛裤,感谢六里村民们多年来对乐绅羊绒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也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了“百善孝为先”的中华传统美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