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靶点整改进行时】第十八期 徐行镇“靶点”实况报道 联合整治高科技辅助

来源:嘉定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1-14

 

    自嘉定区农村地区及城乡结合部“10大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以来,各街镇、委办局联动协作,针对区创城办梳理的第一批问题“靶点”,制定机制、摸索方法、攻坚克难、有条不紊地开展整改工作。截止至5月27日,全区“靶点”整改完成率90%。6月3日起,“文明嘉定”微信公众账号每天推出一组靶点整改对比照片,看看整改成效吧。
    靶点问题:徐行镇和桥村205和桥路600号北偷倒垃圾、渣土
    整改情况:徐行镇和桥村地处嘉定区与宝山区交汇处,偷倒垃圾、渣土现象频发,尤其是地处和桥路600号以北红星村与和桥村接壤处。对此,徐行镇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开展了专项整治清理工作,增派夜间联防队查处非法车辆,打击私运偷倒行为,及时清理偷倒的垃圾。对村域范围内偷倒的垃圾、渣土,如和桥路、施曹路沿线等,通过购买第三方服务的方式及时予以清理,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整改一处。之后,徐行镇还将采用高科技手段,通过数字城管监控追查偷倒建筑垃圾源头,严厉打击偷倒行为。

▲整改前

▲整改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