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靶点整改进行时】第十七期 嘉定新城(马陆镇)“靶点”实况报道 及时清除垃圾还绿于民

来源:嘉定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1-14

 

    自嘉定区农村地区及城乡结合部“10大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以来,各街镇、委办局联动协作,针对区创城办梳理的第一批问题“靶点”,制定机制、摸索方法、攻坚克难、有条不紊地开展整改工作。截止至5月27日,全区“靶点”整改完成率90%。6月3日起,“文明嘉定”微信公众账号每天推出一组靶点整改对比照片,看看整改成效吧。
    靶点问题:嘉新公路黄泥泾桥西南路口偷倒建筑垃圾
    整改情况:此处为嘉新公路主干道旁的一处空地,由于个别建筑公司为求方便,将其建筑垃圾偷倒于此,造成该区域环境脏乱差,同时还影响往来车辆的正常通行。目前,嘉定新城(马陆镇)已用铲车及卡车将堆积的垃圾清理完毕,并运送至申霞路建筑垃圾堆放点。在整治垃圾的过程中,还将周围的杂草一同清除,重新还绿于民,恢复原貌。这一举措不仅改善了村容村貌,同时也确保了道路行人和车辆的安全。

▲整改前

▲整改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