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靶点整改进行时】第十一期 新成路街道“靶点”实况报道 长效监管保质量

来源:嘉定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1-02

 

    自嘉定区农村地区及城乡结合部“10大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以来,各街镇、委办局联动协作,针对区创城办梳理的第一批问题“靶点”,制定机制、摸索方法、攻坚克难、有条不紊地开展整改工作。截止至5月27日,全区“靶点”整改完成率90%。6月3日起,“文明嘉定”微信公众账号每天推出一组靶点整改对比照片,看看整改成效吧。
    靶点问题:嘉罗公路澄桥路段环境脏乱差
    整改情况:嘉罗公路澄桥路段地处城郊结合部,外来人口密集,周边有澄桥集镇,沿线商家店铺跨门经营,杂物堆放等问题较为严重。被列为靶点后,街道对此处进行集中整改:重新规划道路,设立了隔离栏,拆除原有店招店牌,补种绿化树木。对人车抢道、变道、乱堆物等不文明现象,进行74次的整顿和清理。整改率达到99.8%,周边面貌焕然一新。下一步,街道还将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加强日间巡逻,确保整治效果。

整改前

整改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