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靶点整改进行时】第十期 嘉定工业区“靶点”实况报道 有条不紊消除难点

来源:嘉定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1-02

 

    自嘉定区农村地区及城乡结合部“10大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以来,各街镇、委办局联动协作,针对区创城办梳理的第一批问题“靶点”,制定机制、摸索方法、攻坚克难、有条不紊地开展整改工作。截止至5月27日,全区“靶点”整改完成率90%。6月3日起,“文明嘉定”微信公众账号每天推出一组靶点整改对比照片,看看整改成效吧。
    靶点问题:嘉唐公路626-658号无证经营
    整改情况:此处之前为12间门面房,基本上都是违法建筑、无证经营,周边环境杂乱。嘉定工业区和赵厅村联合开展整治行动,组织人员上门反复宣传,劝导经营者尽早搬离。目前靶点问题中,涉及此处的违章搭建已拆除完毕,外面统一砌成围墙,并制作了文明宣传版面,成为农村环境整治的有力宣传阵地。

整改前

整改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