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靶点整改进行时】第三期 南翔镇“靶点”实况报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1

 

因地制宜补短板

    自嘉定区农村地区及城乡结合部“10大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以来,各街镇、委办局联动协作,针对区创城办梳理的第一批问题“靶点”,制定机制、摸索方法、攻坚克难、有条不紊地开展整改工作。截止至5月27日,全区“靶点”整治完成率90%。6月3日起,“文明嘉定”微信公众账号每天推出一组靶点整改对比照片,看看整改成效吧。
    靶点问题:蕰藻浜南侧(国晖建材)黄沙码头
    整改情况:上海国晖建材有限公司码头位于蕰藻浜南侧静塘路北侧,占地5亩左右,作为黄沙码头使用,被列入“五违”整治项目。码头上装卸黄沙频繁,平时扬尘较多,对周边环境造成很大影响,进出车辆较多,对周边群众出入带来安全隐患。经过综合整治,码头上所有的违章建筑全部拆除,场地上平整后覆土,种上绿化,砌好围墙,不仅环境得到很好的改善,周围村民也不用再担心日常出行问题。

整改前

整改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