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庆中秋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12

    9月5日,嘉定区各界人士2014年中秋电影招待会举行。区政协主席刘海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奕绎,区政协副主席章宇慧、严菊明、王漪、高雷平、朱芳,以及区政协委员、特聘委员,区各民主党派、有关人民团体、工商联负责同志,历届区(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区统战系统干部,区政协之友联谊会会员,区有关方面人士和区政协、区委统战部机关干部等出席招待会,共庆佳节,共迎人民政协65周年华诞。
 

图像

 

图像

 

    刘海涛在致辞中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并为嘉定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贺。他指出,当前,嘉定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和挑战都前所未有,面对仍然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以及社会转型期的重重考验,统战工作和人民政协大有可为。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落实嘉定新一轮发展的阶段性目标任务,更加紧密团结,在中共嘉定区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携手共进,为把嘉定建设成为现代化新型城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来源:《嘉定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