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华亭镇开展“礼仪修身 美德传家”活动

来源:嘉定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3-06

 

   3月3日,“礼仪修身 美德传家”华亭镇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表彰活动暨文艺演出在华亭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影视厅举行。

2d1c4841ae2042f69669dc65a7e8026b.jpg

    会议分别为2016年度市、区“妇女之家”示范点,市级五好文明家庭、学习型家庭,华亭镇五好文明家庭颁奖。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华亭镇妇女组织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工作中心,积极引领妇女全面参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开展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推动镇妇女儿童工作实现新发展。新的一年,全镇广大妇女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新时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要立足职能,在华亭建设中发挥“半边天”作用;要以人为本,树立人文关怀理念推进服务工作。

77a06ae7456d4e0cbfb22fc6d84295ab.jpg

    全场两百余人一同观看了由华亭舞团、幼儿园、北特科技以及重症妇女表演的舞蹈、沪剧、小品、合唱等精彩节目。(嘉定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