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

来源:嘉定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3-03

    3月2日,嘉定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大会举行。大会表彰了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五好文明家庭、全国最美家庭、上海市三八红旗手(集体)、上海市妇女之家示范点等先进集体和个人。

    区委副书记周金林,市妇联副主席黄绮,区领导顾惠文、张劲松、王其明、王浩、陈宾、朱芳等出席会议。

7913b2e8606048059cae215c008cca79.JPG

    区委副书记周金林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妇女表示诚挚的慰问。周金林希望,全区广大妇女要在新形势下,为推动嘉定科学发展作贡献;各级妇女组织要积极参与社会创新治理,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妇女群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成为党政信任、妇女拥护、群众认可的妇女群众组织;各级党政组织要真正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图片来源均为:嘉定报)

    据介绍,近年来,区妇联通过广泛开展寻找最美家庭系列活动,积极倡导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家庭美德,传承家和万事兴的优良文化传统,评选出了一大批“最美家庭”的典范。2017年除夕之夜,由23位嘉定女性和其他姐妹组成的520人超大阵容登上了央视春晚,展现了上海女性时代风采。(嘉定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