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猗园举办创全国文明单位暨道德讲堂推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4-08-22

    4月25日下午,古猗园创全国文明单位暨道德讲堂推进活动在古猗园举行。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宋慧、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副局长鲁建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嵘、镇党委副书记陈懿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在古猗园大草坪举行的启动仪式上,宋慧和鲁建平为古猗园道德讲堂揭牌。古猗园志愿者文艺沙龙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文明游园乐淘淘》及戏曲五联唱,吸引了大量游园市民驻足观看。活动还对古猗园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进行授旗。

    同时,古猗园首次道德讲堂在清馨山房开讲。道德讲堂通过“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作一番点评”的环节,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不断提升市民的道德素养,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营造出“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

    本次活动以“文明出行、文明游园”为主题全面推动古猗园“道德讲堂”建设工作,引导市民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做一个有道德的人,通过公园、社会、个人三位一体营造全社会讲道德、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