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翔镇聘任28名市民巡访团成员

发布时间:2014-08-22

    3月27日上午,南翔镇召开2014年市民巡访团工作会议,28名市民巡访团成员接受聘书,其中17名成员是今年新聘任上岗的,扩充了南翔镇市民巡访团的队伍和力量。

资料照片

    今年是嘉定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冲刺之年,对常态化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市民巡访团作为专职督查队伍,28名巡访员将分为东社区、南部商务区、老镇区横沥河以东、老镇区横沥河以西四个片区,每周对所有实地督查点中的固选点进行实地督查,对涉及餐饮业、美容美发、药店、河道等点位进行抽查。发现问题并提出问题,汇总问题的发现和处理情况反馈至镇主要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第一时间对问题进行确认并落实整改。

    据了解,南翔镇市民巡访团成立于2003年,历经了迎世博600天行动计划、南翔镇创建全国文明镇等重大事件。十多年来市民巡访团开展对城市管理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巡访、调研、宣传、测评、考核等活动,为南翔的城市管理和市民文明素质的提高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