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交警严查8类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嘉定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8-21

 

    在继续巩固机动车执法管理工作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推进本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行动,切实将大整治行动向行人、非机动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延伸,确保本区交通秩序的持续向好。嘉定交警通过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大严管力度,进一步增强执法权威,使交通参与者的尊法守法意识进一步提升。

非机动车驾驶员6类违法行为

5d64cdd587b54aed923c82c942e8b347.jpg

    情况一:驾驶非机动车搭载一名12周岁以上人员的,罚款30元;驾驶非机动车搭载两名人员的,罚款50元。
    情况二:驾驶非机动车逆向行驶的,罚款50元。

    情况三:电动自行车未依法登记上道路行驶的违法行为,罚款50元,非标电动自行车予以暂扣。

    情况四:非机动车不按车道信号灯表示通行的,罚款50元。

    情况五:非机动车不在非机动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罚款50元。

    情况六:对于非法改装、私加动力装置车辆将予以暂扣处理。

行人· 2类违法行为

(图片来源均为:上海嘉定)

    情况一:行人通过路口,应当走人行横道而未走的,罚款20元。

    情况二:行人不按人行横道信号灯表示通行的,罚款20元。
    无论你是开机动车的、非机动车的或是行人,希望嘉定的小伙伴们都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通过文明出行让嘉定的道路成为一道风景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