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俨少艺术院获市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嘉定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1-11

 

    近日传来喜讯,陆俨少艺术院被评为2014-2015年度上海市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陆俨少艺术院志愿者团队于2009建立,至今已有八年。八年来,在艺术院志愿服务管理工作制度下,志愿者从过去单一的学生志愿者发展到现在的多层次、多梯队志愿者团队,志愿者团队建设渐渐走上轨道,日趋完善。广大志愿者们无私、不计回报的奉献,不断的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

    陆俨少艺术院将以荣誉为新起点,持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不断增强志愿服务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把志愿者的精神、热情、专长和社会的需要结合起来,构建深入持续有效推动志愿服务的工作机制,打造志愿服务项目品牌,为提升工作效能、创建和谐社会继续努力。(嘉定报)

41c1271a8dfb4fdcb572a4a66300c51e.gif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