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你说

来源:嘉定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6-12

 

    父爱不是一种溢于言表的爱。父爱就像一截蜡烛,默默的给我们指明成长的方向。或许在有的人心中,父亲是一个让我们害怕,威严的形象。而在我的心中父亲是一个慈爱的人。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我有千言万语对我亲爱的父亲说,可一时间又不知该说些什么,最终决定以写信的方式来对亲爱的父亲诉说我心里的话。
    亲爱的父亲:
    父亲不知道您是否还记得那一次,从那一次起我终于明白了您对我的爱……
    “陈子怡,快点收拾书包啦,你还要到我家玩!”我急匆匆的收拾完书包,和朋友有说有笑的走出了家门。一直玩到五点左右,我才想到要去到车站,可刚走出小区门口,一辆车从我眼前开过。我心里突然变得不踏实,我安慰自己说道:没关系,下班车马上就会来。可等了将近一个小时车才刚刚来,我才知道我做了一件蠢事。车厢里空荡荡的,只有寥寥几人,我的心变得越来越不踏实。我开始后悔没给爸爸打电话。心想:要是爸爸在我就不害怕了;要是爸爸来接我这个点早就到家了;要是爸爸……到站啦,小朋友快下车。在我就要下车时从后视镜里看见了熟悉的背影,那是爸爸在等我,我急忙奔向父亲,在我心中一向坚强的父亲这次却在他的眼中看见了一丝泪花,一丝恐惧,一丝惊恐。我再也忍住了不争气的眼泪夺眶而出,就在那一瞬间我全明白了你对我的爱。写着写着儿时记忆中与您一起发生的故事犹如剧片一样一幕幕在脑海中呈现。虽然你平时话语不多,但我依然能感受到你那无时无刻的爱,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我只想对您说:“感谢你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您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棒的爸爸!”(陈子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