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出行,打造暑期文明旅游良好氛围

来源:南翔镇    发布时间:2022-08-25

  暑假期间,南翔老街游客络绎不绝。为增强文明出游意识,倡导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南翔老街持续深化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圈,精准对接群众生活所需,日常开展具有老街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将文明新风融入群众日常旅游生活中,让文明旅游观念深入人心。为营造良好文明旅游氛围,景区内设多处宣传标语,倡导游客文明旅游,做文明游客,享美丽景色。 

  据南翔老街工作人员陶霞介绍,除了在硬件设施、宣传氛围、志愿服务等方面下功夫,还在寒暑假积极组织青少年开展文明旅游社会实践活动,让孩子们参与景区讲解、劝导不文明行为、为游客指路等志愿服务,帮助孩子们更好地理解文明旅游的重要意义。 

 

  南翔老街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内有双塔、檀园、陈君起纪念馆等标志性景点。虽然天气炎热,依然有不少游客在做好防疫措施下有序进入景区。游玩的同时,游客们也做到文明旅游,从依次排队入园到有序参观游览,文明旅游在这里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