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唱响新时代”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歌曲巡演活动

来源:嘉定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2-07

 

    12月6日,上海市“唱响新时代”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歌曲巡演活动第三站在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区、因南宋“嘉定”年号而得名的江南历史文化名城——嘉定区举行。市文明办领导,嘉定区领导,市文明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嘉定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及相关部门领导,浦东新区文明办领导;嘉定区各街镇、企业、市民、军人、学生代表,媒体、文艺工作者、志愿者代表等共计600余人出席活动。

 

上海市文明办副主任姜鸣讲话

嘉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惠文致辞

 u

    “人们还在沉睡的时候,你已悄然站起,留下一抹坚定的身影,你走向了新天地……”嘉定专场活动在一曲大气磅礴的《新天地》中开始。这首嘉定区为献礼建党95周年而创作的歌曲,除了点明中共一大会址的地名外,还蕴含着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发展到现在,在党的带领下,我们的生活有了巨变,开辟了“新天地”。这首由嘉定区选送的《新天地》,已经被一大会址永久收藏,并且作为背景音乐进行播放!文艺工作者和人民群众一起唱出了新时代的精气神。

 

(图片来源均为:嘉定报)

    嘉定专场活动由上海市文明办、嘉定区文明委主办。嘉定区拿出200张票放在”文化嘉定云”平台上,短短一天时间一抢而空。日前,嘉定区成功获评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区荣誉称号,同时被授予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区光荣称号。站在新的起点上,嘉定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效,继续打造“教化之城,礼乐嘉定,文明常在,宜居宜业”文明创建品牌,为嘉定现代化新型城市建设提供更大的精神力量和丰厚的文明滋养。

    据悉,继杨浦、徐汇、嘉定之后,上海市“唱响新时代”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歌曲巡演活动第四站将于12月8日在浦东举行,年底前还有长宁、崇明、奉贤、闵行区专场,2018年继续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全市巡演活动由上海市文明办联合各区文明委及相关部门(单位)主办,上海文明网、上海趣行文化传播、上海轻音乐团承办,著名作曲家、指挥家屠巴海先生担任指挥。(上海文明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