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领导亲切慰问创城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嘉定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4-17

    4月13日上午,嘉定区委副书记周金林;嘉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惠文走访慰问了区创城办一线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为嘉定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所做的贡献,并与大家亲切交谈。

    周金林表示,创城进入冲刺阶段,要认清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巨大竞争压力,通过自查自纠、巡访督查、媒体曝光等形式,及早发现薄弱环节,抓紧时间整改到位。周金林强调,一是准备工作要充分,倒排时间表,加大整治力度,尽可能将问题解决在前期;二是工作重点要突出,对重难点问题要找准方向、重点突破,确保不留死角;三是上下齐心精神振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全力以赴打赢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攻坚战。

    顾惠文表示,创城一线的工作人员要扛得起责任、顶得住压力、讲得了奉献,全力以赴投入创城工作中去。下一阶段,将根据巡访督查得到的数据,深入分析研判,明确责任、细化措施 、层层落实、确保执行。对屡禁不止的不文明现象和城市顽疾,协调媒体予以曝光,促进问题整改到位。

 

(图片来源:嘉定区文明办)

    会上,来自督察组、问卷组、测评组的工作人员分别对近阶段的巡访督查工作进行了汇报,表达了全力以赴、坚决完成创城艰巨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嘉定区文明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