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志愿在瑞金,温暖患者心

来源:嘉定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7-05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北院自开业以来,为嘉定地区的病患提供了便捷、专业的医疗服务,深受患者欢迎。因病患人数日渐增多,为向社会提供更为良好的就医环境,并向有需要的人群提供帮助,现需招募一定的志愿者协助院方维护秩序、疏导人群。

    志愿者招募条件
⚫ 具有良好的品德品质和奉献精神,有服务社会公益事业的意愿,不追求物质报酬和其它任何私利;
⚫ 具备从事志愿服务相应的基本知识、沟通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年龄一般不超过65岁,身体健康;
⚫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医院志愿服务工作安排。

    志愿者服务内容
⚫ 导诊志愿者:协助患者进行自助挂号、自助取化验单、化验排队取号、药房取药的指引、协助维护门诊候诊秩序等;
⚫ 项目志愿者:音乐志愿者、心理疏导志愿者、满意度测评志愿者、手机助医系统使用介绍志愿者、车辆护送志愿者等。

    志愿者招募办法
⚫ 瑞金医院北院将向服务满一定时间的志愿者支付一定的午餐补贴、交通补贴、健康体检项目等;
⚫ 团队报名可签订志愿服务合作协议(合作细节具体磋商),有意向的个人和团队于7月15日之前联系瑞金北院。

    联系方式
    闵兰   67888435
    韦溢敏 67888062
    邮箱:rjhnzy@163.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