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徐行镇举办2017“客堂汇”专家研讨会

来源:嘉定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2-06

 

    近日,徐行镇召开2017年“客堂汇”专家研讨会,就进一步剖析“客堂汇”的运作现状,谋划好全年的工作计划,作了深入的探讨。

cd9cdb39fce24eb69fb6290094f01111.jpg

(图片来源:嘉定报)

    会议特邀市委党校社会研究所副所长何海兵、上海大学教授顾骏等专家学者参与。

    研讨会上,镇领导向专家团队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客堂汇”建设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在听取各方介绍后,专家团队一致对徐行镇近年来在“客堂汇”内开展的活动表示肯定,建议今后要扩大“客堂汇”这个私人空间,并以点带面,加入人、团队、空间、项目化等新元素,同时吸纳精英,整合社会资源,在保留其草根性、松散性、自发性的特点下,真正达到自治共建的目的。

    据悉,2017年徐行镇将聘请第三方的社会团体--上海飞扬华夏青年公益发展支持中心的加入,携手共同提升“客堂汇”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嘉定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