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城市黄玫瑰”连续5小时的辛勤付出

来源:嘉定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1-06

 

    12月31日,正值辞旧迎新跨年的时刻,整个嘉定城区内人头攒动,中心城区街道上挤满了采购年货,欢天喜地为新年到来做准备的市民。当天傍晚17时,博乐路清河路口突发水管爆裂,污水满溢,造成博乐路、清河路、东大街3条主要商业街大面积积水,严重影响了市民的正常出行。

图片来源:南翔生活网   

    发现该情况后,上海疁城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立即启动了道路应急救援预案,增派10名道路清扫保洁人员快速前往一线实施道路保障工作。整个道路排水工作持续将近3个小时,积水清除后,公司又增派5名道路冲洗人员,对3条被污水污染的路面进行冲洗。冲洗过程从20点一直持续到22点顺利结束。

e22cf2eba53f40298dcb572f17f4b9f9.jpg

(图片来源:嘉定报)

    疁城环卫公司快速、有序的应急救援保障工作,使路面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了原有的干净整洁,避免了主要商业街因积水污染而造成市民出行混乱,为市民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嘉定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