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好人连连看”欢乐上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2-16

    在热热闹闹的春节期间,除了愉快的走亲访友和大吃年夜饭之余,会不会想要动动手指,打打小游戏,为我们的春节长假更添一点小乐趣呐!

    小编听说嘉定区文明办出品了一款极具乐趣的手机游戏—嘉定好人连连看,你肯定会说连连看谁还没有玩过?我们这款可是以嘉定好人为素材,在玩游戏的过程中,还可以了解身边好人的善行善举,可是生动教育小朋友的利器哦!可不要以为我们走的是“高大上”的高冷路线,画面设计绝对“萌萌哒”,一定可以让家里的老人和小孩都玩的爱不释手。

 

图像

 

    这款游戏除了具有大众性之外,又有它的独到之处,它可不仅仅是外面普通拼速度的连连看哟,这款游戏采用三关递进难度的方式,将好人与对应公益道具相连才能过关,这可是考验你超强记忆力和快速反应力的利器,还不赶紧来试试!

    现在都爱朋友圈里秀幸福、晒恩爱什么的,我们当然不能默默玩游戏啦,打通关以后你可以在朋友圈里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较高下。当然,最最重要的是,我们还会提供50份精美纪念品,只需你留下手机号,我们会给抽中的幸运用户送奖上门。哪里去找好玩、还有奖品送的连连看,关注嘉定好人连连看游戏哦,精美礼品等你来拿!心泊教化之城,梦圆礼乐嘉定!

    想要玩到这么好玩的游戏,只要马上关注公众号“美哉嘉定”,或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开始挑战啦!

图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