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区领导专项实地督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10

图像

 

    12月8日下午,中共嘉定区委书记马春雷来到安亭镇嘉亭荟城市生活广场,实地察看了广场内商场的环境卫生情况,检查中并未发现周边有流动摊点或跨门经营现象;休闲娱乐场所的禁烟标识清晰醒目,且严禁未成年人入内,符合治安、文化、卫生等部门管理规定。随后马春雷又来到嘉定镇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和公安分局嘉城派出所,察看社会组织公益项目与窗口单位服务满意度情况。马春雷希望,各部门继续保持常态化督查机制,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工作,进一步塑造嘉定整洁有序、文明和谐、宜居宜业的城市形象。

图像


    12月9日上午,中共嘉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杲云,副区长吴自强一行首先来到南翔镇永翔佳苑小区,察看了居民自治管理和文明楼组创建情况。在中冶祥腾广场,杲云一行发现,餐饮企业都能够在醒目位置公示食品安全监督信息,广场外有志愿者进行常态化管理,环境面貌良好。随后,杲云一行走访了嘉定新城(马陆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樱花街110弄小区,检查发现现场消防设施完好并有定期检查记录,各项管理规范有序。杲云希望各部门继续努力,全力打造环境文明、秩序文明、服务文明,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创评迎检工作。

图像


    12月8日下午,嘉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辰来到新成路街道东润舒庭小区和新成公园,就环境卫生、路面整洁、健身设施等内容进行巡视督查。随后,吴辰又来到菊园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了解群文活动内容、活动人数、百姓需求等。在菊园社区事务受理中心,吴辰察看了窗口单位的服务满意情况。督查中,吴辰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环境整洁美观、各类活动和服务规范有序开展,希望各单位继续落实岗位职责,强化监督机制,确保创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图像


    12月9日下午,嘉定区政协主席刘海涛来到江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督查,发现中心内硬件设施完好,日常维护到位,服务人员能做到工作热情、服务规范,在项目位置设有各类公益广告,文明创建工作氛围良好。在锦华铭苑小区,道路平整、环境优美,垃圾分类标识清晰,健身点活动室内容丰富也给刘海涛留下了较深影响。刘海涛希望,相关单位继续突出群众主体地位,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