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快步疾走到驻足观赏 只需要一幅手绘墙的距离

来源:嘉定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8-07

 

    “建筑可以阅读,街区适合漫步”,建设“令人向往的卓越的全球城市”,人文之城,公正包容、更富魅力,这是上海未来的愿景,也是我们共同的愿景。

 

 

    近日,漫步在真新街道丰庄北路上,道路旁一面长150米、高2米的文化手绘墙十分引人注目。墙上一幅幅倡导尊老爱幼、爱护环境的宣传画面,不仅让人得到美的享受,还接受了文明礼仪教育。“这面墙以前都贴满了小广告,现在经过这样精心装扮,成了我们街道里的美丽画卷!”居民王先生高兴地说。

    如果大家喜欢这面手绘艺术墙,可以前往真新街道新郁路丰庄北路附近观看全景,近距离“品尝”建筑的味道。

    据介绍,这面文化手绘墙由街道组织7名志愿者,前后共花费一个多月时间创作完成,一起来看志愿者们辛苦的成果吧。

(图片来源均为:真新街道)

    手绘墙在美化社区环境的同时,也让人们感受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新风尚这些“正能量”的熏陶,将文明宣传融入居民日常生活、做到群众身边,让建筑真正做到可以阅读,让街区是适合漫步欣赏的。(真新街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