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19”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嘉定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3-11

 

    2月1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3家中央新闻单位进行实地调研,在北京主持召开党的新闻舆论 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3月4日,嘉定区广播电视台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19”重要讲话精神,台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广电台台长郭洪其在学习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历史地位和重大作用,充分肯定了新闻舆论战线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阐明了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目标任务和原则要求,科学回答了事关新闻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带有根本性、战略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广电台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要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地位作用、职责使命、方针原则、任务要求和根本保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新闻宣传的党性原则、以改革的精神推进事业发展、加强队伍的自身建设四方面下功夫,不断提高党 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嘉定“十三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嘉定建设现代化新型城市新局面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