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嘉定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3-11

 

    继3月4日嘉定区广播电视台组织了各部门负责人以上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台党总支及时跟进,召开了总支、支部及群团负责人会议,布置近期围绕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而开展的学习系列活动。

    会上,广电台副台长、党总支书记陈坚要求,本月以支部为单位,切实抓紧抓好学习,在每名党员认真学习《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 神》单行本的基础上,开展主题为“我的职责与使命”交流活动,力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讲话提出的各项要求上来,迅速兴起 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同时,在各支部组织学习交流活动的基础上,广电台将面向全台员工,以“我的职责与使命”为主题组织开展本年度首次道德讲堂活动, 保证台内新闻从业人员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地位、职责使命、根本原则、基本方针、实践路径和根本保证,真正使讲话精神成为指导实践的行动指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