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冈镇第十一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季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5

为促进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建设,外冈镇结合嘉定区创城工作和文明社区创建工作,注重市民学习培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传播终身教育理念。日前,外冈镇第十一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季开幕。

图像

近年来,外冈镇按照市委、市府颁发的《关于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的指导意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提升外冈品质、构建和谐社区为目标,以建设学习型社会作为提高市民综合素质、提升文明程度的重要载体,积极营造“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良好氛围,助推外冈镇的终身教育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会上,2名优秀学习团队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畅谈了学习、活动体会,分享了学习过程中的感人故事。
图像

据了解,开幕式上展示了多支镇学习型团队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镇老年学校还为每位老年学员赠送了学习礼包,镇学习团队集锦。

来源:《嘉定报》 通讯员 邓妙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