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树林动迁安置房项目办理集中入户手续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1

日前,枫树林动迁安置房项目办理集中入户手续。本次集中入户主要为嘉定新城(马陆镇)动迁居民,应入户总数为438户,计划安置1215套房屋。

图像

据悉,此次办理集中入户的居民来自嘉定新城(马陆镇)6个动迁地块,分别是小横沥、邓家、徐家地块;石冈村丁南、丁北地块;石冈东单、西单、新村地块;石冈封周地块;石冈金东、金西地块;马陆镇彭赵村、马陆社区地块。当天,为了保证入户手续快速有序地进行,每户动迁居民按照先后顺序领取号码牌,并根据号码牌进入审核开单室,由工作人员开具《商品房供应单》、《确认书》、《申请书》,再凭《确认书》进行业主信息采集输入,在核算并缴纳各项费用后,领取《新建房屋质量保证书》、《使用说明书》、《入户通知》,最终凭《入户通知》至物业管理处缴纳物业管理费后领取房间钥匙,并在物业管理人员的带领下进行验房。
枫树林动迁安置房项目位于嘉定新城核心地块,东至阿克苏路、南至麦积路、西至德富路、北至双单路。用地面积9908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4796平方米,总户数2233户。小区内住宅以18层小高层住宅为主,并配备商业、餐饮等便利设施。
来源:《嘉定报》 通讯员  翟芳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