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创建
履行社会责任,文明单位奉贤电信局在行动
2020-07-09 02:42:00
      来源:奉贤文明网      

  6月28日,“东方美谷·风雨彩虹——圆梦行动在贤城”主题活动再次扬帆起航。文明单位奉贤电信局11个在职党支部全情参与,共计认领梦想14个。随后,各党支部坚持以“恒心、暖心、初心”圆满完成每一个梦想。   

  

  恒心坚持圆梦五年

  2016年6月首届“东方美谷·风雨彩虹——圆梦行动在贤城”启动以来,连续五年,在奉贤电信局党委书记带领下,党委班子、11个在职党支部、团委都早早来到“圆梦行动”集市现场认领心愿。

   

  2020年受疫情影响,防疫专题圆梦行动和“七一·圆梦行动”所有梦想都通过“圆梦行动在贤城”爱心互助网络平台进行认领。党支部书记们也早早守候在电脑前、手机前,在网上爱心集市认领心愿。5年来,奉贤电信局共计认领及圆梦87个。

  暖心圆好每一个梦想

  五年来,奉贤电信局已经为87户需要帮助的家庭圆一个梦,献一份爱。梦想中既有为困难人员送去一床暖和的被子、一台微波炉、一部洗脚机的心愿,也有为首批援鄂医护人员拍摄全家福梦想等等。

  每一个梦想或许是捐赠给困难家庭的及时雨、雪中炭,或许是催人奋进的动力和源泉。无论是什么梦想,奉贤电信局党委领导、党支部都坚持以“暖心”来圆好每一个梦,照亮每一个梦想人的前行之路。

   

  初心践行用心服务、用户至上的理念

  奉贤电信局党支部在圆梦过程中,始终不忘电信人“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结合“两深入、两服务”工作,与共建居委、村委以圆梦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搭建党建交流平台,学习交流党建先进经验。同时,认真听取地方对奉贤电信服务和产品的意见及建议,践行用心服务、用户至上的理念。

  如综合第二党支部与圆梦对象四团镇平海村积极探讨,为平海村接应临港自贸区新片区建设和破解村委管理难题出谋划策,以及现场为政务网使用情况、移动信号建设等问题答疑解惑,获得了村委的高度赞扬。

  “圆梦行动”还在持续进行中,奉贤电信局党委用五年的坚持来诠释电信人的一份爱心,用真情的行动来助力每一个梦想的实现。今后,奉贤电信局党委将进一步践行中央国有企业的责任和上海市文明单位的担当,为创造“新时代、新片区,奉贤美、奉贤强”新高峰奇迹贡献力量。

  

主办:上海市奉贤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6057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