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创建
抗击疫情、文明创建,文明单位奉贤二建在行动!
2020-07-10 02:37:00
      来源:奉贤文明网      

 

上海奉贤二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非公有制企业,作为上海市文明单位,多年来企业承担社会责任,成立志愿者团队服务社会。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来袭,二建公司的志愿者们在社区开展健康巡查,发放疫情防范告知书,广泛宣传疫情防范意识,勇挑重担,用自己的力量,助力社区织就疫情防控加密网。

他们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奉献着自己的爱心。当一股股殷红的血液从他们的臂膀中流入采血袋,就像源源不断的生命之源,蓬发着生机和活力!在献血后,领到荣誉证书和献血证的捐献者,脸上洋溢着无比自豪的笑容,做最勇敢的二建人,为你们无偿献血的行为点赞!

他们头顶炎炎烈日,浑身流淌热汗,却一丝不苟地履行文明交通劝导,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引导行人过马路、走斑马线,劝告电动车驾驶人文明驾驶,按章通行,在街头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专注投入的态度也受到了执勤交警和过往行人的一致点赞。

小节之处显大德、细微之处见文明。你我的形象就是奉贤的形象,我们所能做的不该只是为文明志愿者们点赞,而是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做文明人、走文明路、开文明车,共同维护有序、安全、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

他们走进社区,为居民楼及周边铲除黑色小广告,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二建志愿者精神,为环境整治贡献了积极力量,充分展现了市级文明单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当前,奉贤区正全力以赴迎接全国文明城区的复查,奉贤二建将继续发扬奉信、奉贤、奉献的城市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汇聚创建的力量,为共建美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不负韶华、不负约定,为成功蝉联全国文明城区荣誉称号,出力流汗,增光添彩,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主办:上海市奉贤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6057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