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勇闯“无人区” 探索“引领区”
2022-07-01 11:02:00
      来源:奉贤报      

    奉贤报讯 (记者 金丽娜) 6月29日,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袁泉指出,过去五年,上海始终在政治上向党中央看齐,在经济上对标世界超一流城市,在改革上勇于探索“无人区”“引领区”,在治理上加快城市数字化转型,在民生上着力解决难点痛点问题,交出振奋人心的成绩单。

  袁泉强调,奉贤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提升城市核心功能,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强化科技自立自强,加强重大事件预判预警,解决好城市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矛盾。袁泉要求,要对照市党代会报告的工作部署,把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上海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奉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耀明,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建东,副区长陆恒炯、厉蕾出席。副区长张娣芳列席。

主办:上海市奉贤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6057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