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支持优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2022-07-01 11:00:00
      来源:奉贤报      

    奉贤报讯 (记者 孙 燕) 6月29日,奉贤区委书记李政赴西渡经济园区、东方美谷核心区,走进斯必克(上海)流体技术有限公司、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

  在斯必克(上海)流体技术有限公司,李政一行走进生产车间、研发实验室等地,了解企业需求,倾听企业心声。在大走访、大排查中,李政了解到,作为斯必克全球最大的制造基地,斯必克(上海)在奉贤发展的16年间,已成为其在全球范围内产值最大、产品最多元、服务国家最多的制造基地,眼下企业最想要扩建厂房、提升产能,满足全球市场需求。对此,李政直接回应:“斯必克市场竞争力大,发展前景广。作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优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李政勉励企业,面向未来,要善于化危为机,在变局中找准自身定位,坚持以创新性为引领,不断增强抗风险能力,赢得更多发展主动权。奉贤也将整合政府、市场、企业三方资源,提升服务能力,打响服务品牌,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而在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政一行走进厂区,了解企业发展历史,察看生产制造过程,体验企业现代化生产体系。李政指出,发展美丽健康产业,是奉贤经济发展的主攻方向之一,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争当行业领头羊,继续为奉贤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慎终如始,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

  奉贤副区长厉蕾陪同。

主办:上海市奉贤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6057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