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赓续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2022-07-01 10:56:00
      来源:奉贤报      

    奉贤报讯 (记者 孙 燕 金丽娜 陆婷婷) 连日来,奉贤区委书记李政,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区委副书记骆大进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奉贤区委书记李政赴南桥镇,来到老党员周婉莉、陆根清家中,为他们佩戴上熠熠生辉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在周婉莉家中,李政与她亲切交谈,认真倾听老党员在奉贤建设、改革各个时期的奋斗经历。李政指出,平凡锤炼党性,危难彰显忠诚。老党员赓续红色基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奉贤发展、上海发展,为人民群众向往的美好生活奉献了年华、倾注了心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在陆根清家中,李政牵挂着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关切询问平日里的起居照料,叮嘱基层干部持续关心关爱好老党员,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度晚年。李政指出,要继承老党员的崇高风范,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奋力书写“奉贤美、奉贤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接续奋斗。

  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先后赴奉城镇、头桥集团,看望慰问范金妹、徐永福两位老党员。袁泉亲切地与老党员拉家常、忆往昔,倾听他们过往的故事,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找党组织帮忙解决。袁泉嘱咐村干部,要时刻关心关爱老党员生活,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走好产业发展道路,通过增加农民多元化收入,提升村民的生活水平。

  骆大进先后来到西渡街道、四团镇,亲切慰问老党员梁国胜和苏根弟,仔细询问老人家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骆大进嘱咐街道和村居干部,要关心关怀老党员、困难党员,让他们安享幸福生活。

  “七一”前夕,区委常委周龙华、顾耀明、向义海、陈学哲、龙文江、王建东、徐乃毅、郑立锋陆续开展建国前入党和“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慰问活动。

  目前,全区有组织关系在奉贤的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25人,全区2022年度党龄达到50年且未曾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561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这些老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予的关心、关怀和褒扬。

主办:上海市奉贤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6057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