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个美妆科技元宇宙路演启动
2022-06-29 01:47:00
      来源:奉贤报      

   奉贤报讯 6月22日,由东方美谷集团与欧莱雅(中国)携手,为双方合作的第三届BIG BANG美妆科技创造营,打造的中国首个美妆科技元宇宙路演——“BIG BANG EXPO@METAVERSE”线上启动亮相,经过三天创新企业闭门展示后,6月25日正式面向公众开放,此次元宇宙美妆科技展示持续至28日,东方美谷元宇宙展厅也同步正式启动。

  据介绍,东方美谷与欧莱雅结缘于2020年,至今已连续两年。作为国内首个面向美妆科技生态圈的初创挑战赛,希望本届大赛能涌现出更多未来支撑东方美谷化妆品产业发展的潜力项目和优秀人才,推动科技创新等要素集聚,打造美妆科技生态圈。此次美妆科技元宇宙路演的实践和奉贤东方美谷元宇宙展厅的启用,将作为美妆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成功范例,为市场复苏注入新的信心与动力。

  本届BIG BANG再次突破创新,打造首个面向合作伙伴与公众开放的美妆科技元宇宙展示平台,并首次在3D虚拟空间为脱颖而出的60支中国团队和多家来自法国通道的企业搭建多元化平台。得益于3D引擎的强劲建模渲染能力,整个元宇宙平台实现高逼真的场景复刻,设置了东方美谷厅、欧莱雅厅、BIG BANG项目展示区、路演厅及直播厅,展现了欧莱雅25年在华发展历程,东方美谷在产业定位、区位优势及未来规划等方面的详实介绍,BIG BANG三年来的成果与进展,以及云直播的启动仪式和美妆科技等,为访客带来了一场丰富、新颖的美妆科技体验旅程。

  从单一线下展览,到线上线下结合,再到元宇宙,东方美谷和欧莱雅正凝聚起各方智慧,构建起不断开疆拓土的美妆科技生态圈。

主办:上海市奉贤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6057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