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强化底线思维 筑牢安全防线
2022-06-24 04:04:00
      来源:奉贤报      

    奉贤报讯 (记者 孙 燕) 6月21日,奉贤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举行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本区国家安全面临的突出风险,并对今年国家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奉贤区委书记、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李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任袁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引,认清当前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和形势,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全局观念、风险意识,敏锐把握大势大局,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强化底线思维、坚持系统观念、发扬斗争精神,以确定性的举措防范不确定性的风险,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各领域安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总体仗”。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防范重大风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排查隐患,掌握突出矛盾,严格落实措施,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和隐患,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全力保障经济发展,守牢社会安全底线,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实防线。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密切沟通协作,强化宣传教育,锻造过硬队伍,切实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的神圣职责。

  奉贤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委员向义海、陈学哲、陆恒炯出席会议。

主办:上海市奉贤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6057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