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发挥新城在长三角的辐射带动作用
2022-06-24 04:04:00
      来源:奉贤报      

    奉贤报讯 (记者 孙 燕) 6月22日,奉贤区委召开专题会,听取奉贤“十四五”综合交通体系建设推进情况。奉贤区委书记李政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提出工作要求。

  李政指出,奉贤发展,离不开交通的支撑。各地区、各部门要立足新城建设,围绕奉贤“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发挥“新片区西部门户”优势,抢抓上海“五个新城”建设契机,把好着力点、找准切入点、抓好突破点,找到新城“中心”和新城“枢纽”的最佳结合点,尽快完善连接南北、横贯东西的综合交通网络,助力奉贤新城真正成为长三角城市群中具有辐射带动作用的独立综合性节点城市。

  袁泉指出,要统一思想,立足实际,结合奉贤新城建设,抢抓重大交通建设契机,明确定位,优化方案,积极构建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副区长田哲出席。

主办:上海市奉贤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6057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