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全力支持企业稳产满产
2022-06-23 10:32:00
      来源:奉贤报      

    奉贤报讯 (记者 金丽娜) 6月16日,奉贤区召开中小微企业云上座谈会,8家企业围绕生产经营状况、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发言交流,并对奉贤政策扶持、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泉指出,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千方百计解决企业遇到的挑战和困难,全力支持企业实现稳产满产,在稳经济、稳就业、稳投资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袁泉强调,要以有效政策、有利环境、多措并举加快恢复经济社会发展活力,立足企业感受度,出台具有穿透力的稳经济政策,加强主动服务意识,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让更多优质企业在奉贤扎根发芽、茁壮成长。希望在奉企业抢抓机遇,加大融资力度,加强人才储备,推动创新转型,争做各自行业的产业链“链主”企业,推动形成全产业链生态。

  奉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耀明,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建东,副区长吕将、厉蕾出席。

主办:上海市奉贤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6057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