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做好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答卷人”
2021-09-06 02:25:00
      来源:奉贤报      

  奉贤报讯 (记者 金丽娜 陆婷婷) 9月2日,区委书记庄木弟、区委副书记骆大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庄木弟指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弄清“能、行、好”的内在逻辑关系,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运用唯物史观学习党史、指导实践。

  庄木弟指出,要充分发挥浦东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乡村振兴主战场、新城建设、新片区建设等重大利好政策叠加效应,积极探索发展新路径、新载体,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以奋斗和实干做好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答卷人”,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庄木弟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从“理论高分”走向“实践高分”,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更加坚定、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党性锻炼一刻不能放松,创新奋斗一刻不能停止”,把“身入基层”和“心到基层”统一起来,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庄木弟强调,要进一步拓宽眼界、提升能力,做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的共产党员,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着力于“正在干的事情”,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奋力创造让人刮目相看的新时代“奉贤美、奉贤强”新高峰新奇迹。

  骆大进指出,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握历史规律和发展航向,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培养历史思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坚守为民情怀,坚持为民办事。区委办全体同志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综合业务水平,善于思考问题、总结经验,把为人民服务作为第一职责,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压实责任担当。

主办:上海市奉贤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6057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