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上海奉贤: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2021-01-13 03:09:00
      来源:奉贤报      

  奉贤报讯 (记者 邵毓琪) 1月9日,上海市奉贤区区委书记庄木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李强书记关于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部署全区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庄木弟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常委会和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紧紧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维护和巩固好全区疫情防控的良好局面。要盯住关键点关节点,特别是学校、商场、工地、菜场以及酒店等重点区域,消除断层、查漏补缺,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做到不错、不漏、不失控,实现“不留盲区全覆盖”。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科学处理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发展的关系,统筹推进防疫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郭芳指出,疫情防控工作要慎终如始,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责任;要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奉人员的排查力度,对于集中隔离人群要严格管理,形成工作闭环,杜绝脱管漏管情况的出现;要加强监测,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精准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连正华、顾耀明、向义海、顾佾、袁园、王建东、吕将等参加。

主办:上海市奉贤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6057573